瑾歌

刚才还是没忍住,看了小蜘蛛的预告

真的我哭死


小蜘蛛 : 我走到哪里都会想到他

happy : 我也想他。但我想托尼之所以选择那么做,是因为他知道他走了,这还有你。

(happy也算是一路为小蜘蛛护航啦,只是难过,托尼再也没法看到他的kid)


弗瑞邀请小蜘蛛担起重任,小蜘蛛看着托尼的投影,他知道,这个世界需要下一任钢铁侠。


但是他也说,我总是给我的朋友带来灾难      

还年少的他,就已经要背负这样沉重的人生了嘛?我宁愿希望他还是那个好邻居蜘蛛侠,每天咋咋呼呼的荡个蛛丝跑来跑去,希望得到Mr Stark 的注意,希望他还是那个阳光活泼,像个小太阳的少年,而不是在葬礼上,那样沉默寡言的模样。


当然我更是希望,那个最疼爱他的Tony,他最敬爱的Mr Stark还在,他看着他进入MIT,继续给他升级战衣,为他的kid保驾护航;他仍旧敬爱着他,追逐着他的身影and to be better。


不过!!!我看预告里小蜘蛛说,“难道存在多重宇宙?”这样的话,我的妮妮,他他他还能回来嘛😭😭😭


评论

热度(7)